朝阳不会西升(开学随缘更)

观影黑哈磕cp的那些事1

突然来的脑洞:如果让哈利波特众人观看平行世界里关于哈(比较有心机的心机boy哈)德的一些破事🥴🥴🥴

救命,哈德观影体真的太少了😖😖 太饿了

可能是三年级,也可以自行代入时间线

 【  】表示观影内容  

(    )表示屏幕发出的声音

那么现在开始吧!


  

  一个非常普通的中午,霍格沃茨的巫师们正在吃午饭。忽然,空中发出“滋”的一声,出现了一个大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所有人都被惊呆了,开始躁动起来。

  “哈利!这是什么东西?”罗恩嘴里含着鸡腿含糊不清地问坐在他身边的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,等等。这好像是麻瓜世界里的电影”哈利很疑惑为什么这里会出现这个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“孩子们安静一点。我想我们必须弄清楚这个东西是否有恶意,会不会对我们造成危害。”我们慈爱的校长邓布利多终于发声了。顿时礼堂里鸦雀无声。

  

  (中午好!来自霍尔沃茨的巫师们。我并没有恶意,只是想挽救一对意难平cp。只要大家配合的看完,我是不会伤害大家的。)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为什么要乖乖听你的?”一位勇敢的格兰芬多表示不服气。

  

  (对不起,你们必须这样做。你们应该不会想知道不照做会怎么样吧?)

  

  顿时,那位格兰芬多安静了下来,似乎是怂了。(格兰芬多:怂?那叫从心)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在威胁我们吗?”斯内普抽出了自己的魔杖。

  

  “停下,斯内普。不要那么激动。既然她对我们并没有恶意,那我们就看看吧。毕竟这也很有趣,不是吗?”邓布利多微笑着对斯内普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(是的,斯内普教授。我并无恶意。并且为了观影的需要,我会再传送几个你认识的人过来。其中有你非常想见到的人。)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听到这话后呆滞了几秒,随后收回了自己的魔杖。

  

  (好了,那么现在先传送人员过来吧!)机器刚说完话,就出现了马尔福一家和波特夫妻以及小天狼星。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!妈妈!”德拉科看到自己的父母也来了十分的激动,完全没有了贵族的矜持。卢修斯虽然很惊讶为什么会到霍尔沃茨但依旧保持矜持,并和纳西莎一起走到了德拉科面前:“德拉科,你那贵族的矜持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好的。爸爸。”德拉科瞬间像个泄了气的皮球。

  

  “卢修斯,温柔一点。小龙还是个孩子。”这是护崽的纳西莎。

  

  而这边小天狼星看到詹姆和莉莉十分地惊讶:“梅林啊!是詹姆和莉莉吗?你们怎么活下来的!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。大脚板!我也不知道。我们明明已经被伏地魔杀死了。”詹姆此时感到很疑惑。

  

  “管他呢。尖头叉子,你和莉莉终于回来了。”小天狼星跑过去激动地与詹姆相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,孩子。你长得和詹姆很像,你难道是哈利?”莉莉刚被传送过来时就注意到了哈利,她感觉这就是她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妈妈?”哈利十分的不可置信。他对于他的父母没有记忆了。刚出生的他就失去了亲人,一个人孤孤单单的生活,直到来到霍尔沃茨,他拥有了爱他的朋友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我的孩子!”莉莉紧紧地抱住了哈利。

  

  (打扰一下,我想我们可以先了解当年的真相)机器的声音响起,随后播放出了视频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视频过后,一切真相大白,不要问我为什么不写视频内容,问就是这个作者是个废物😭]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此时感觉自己在做梦,他看到了莉莉。那个他爱了一辈子的女孩。“莉莉,对不起。”他只能说对不起,其余的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他不需要莉莉原谅他,他现在只想让莉莉平安地活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原谅你了,斯内普。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莉莉看完了视频也释怀了,朝着斯内普微微一笑。

  

  (这样和谐融洽的气氛才对嘛!好了,现在可以观影了吧!^0^~)

  

  随后马尔福一家坐在了斯莱特林一桌上,波特一家在格兰芬多那边开始了观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头终于完了。果然,我是废物,还是不适合写观影体啊😭😭😭

不过请各位放心跳入。我为哈德举大旗。既然选择写文,就没打算要脑子了。就算是死也要把坑填上的。

这个开头哈德没有太多的交集,但是后面嘛,嘿嘿嘿😁😀😀😀😀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898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